close
面前纖細的身子緩緩流出鮮血,在原本就被血染紅的地面,又覆上一層,原本緊握他的手,現下只軟軟的掛在他的腕上,好想抱緊他。
他不能。
身邊的黑影仍在飛竄,明明想把他抱進懷裡的,動彈不得。
較遠處斑和三筱已經倒下,剩下發出紅光的雙眼怒瞪四周,但他們也無力阻止漳氣的凝聚。
視野越發模糊,不死心的盯著愛人起伏逐漸微弱的胸膛,絲毫不在意自己的氣息飄散。


「貴。」
「?」
「如果我有一天看得見的話,讓我陪你好不好?」
輕笑
「可以啊」
「那你現在多教我一些吧,妖怪的事」
「不行~我都跌跌撞撞的才有今天,你也要跌跌撞撞一次才行」
那是他第一次淘氣
不在意,只想好好鎖住那人臉上耀眼的笑。


醒來的時候,頭痛欲裂
「要..要..要!醒醒!」
「...貴?」
「走啦~不是說看見以後就陪我嗎?」
遲疑的將視線向外移,庭院裡的紅蝶挑挑眉沒說什麼,她的肩上蹲踞了一隻黑貓。

「要!你有在聽嗎?」
笑笑,緊緊握住那手
「走吧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曈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